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花花 Flora 房間收納大公開!友善租屋族的質感家具品牌

    走走家具 於 2023-04-06 發表

    去年我們終於買房子了~不過因為正在裝修中,所以過渡期在附近租屋。算一算這幾年搬了很多次家,對於租房子也算蠻有經驗的,雖然會盡可能地壓低預算,但還是要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畢竟生活是自己的呀!不能將就!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房間裡我最喜歡的兩個質感空間衣物收納區&化妝區」

    走走衣架+走走置物架
    主修服裝設計科,衣物收納當然是我很重視的一塊,為了讓房間看起來更大,所以我選擇開放式收納櫃。


    ▲ 衣架掛上洋裝和外套,上衣、下身就搭配布籃來收納;置物架除了擺放質感小物,也收納我平常閱讀的書籍,下層一樣是使用布籃,就算收拾雜物視覺上也是整齊乾淨,算是一個偷吃步的收納技巧。



    ▲ 說到衣服收納最怕就是不夠吊!但走走衣架的吊衣桿耐重180kg,可以吊起百件衣服,就算長年使用也不會變形,耐用度極佳,下方層板一高一低的設計,可以根據衣服長短來收納。



    ▲ 下層搭配走走布籃來收納,長方形的尺寸很適合「直立式摺法」,上衣、褲子摺好放進去,拿取挑選不怕亂,是很方便的收納技巧~而正方布籃我拿來放新衣服,使用上因為兩邊都有把手,所以拉取很輕鬆,材質也比一般的布籃還要硬挺耐用。



    ▲ 衣架側邊放上掛勾就可以收納常揹的包包,如果想要耍文青,還能用磁鐵吸附海報來裝飾。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或習慣去調整,一組家具,每個人都可以變出最適合自己的客製款!



    ▲ 置物架的開放區域可以放上一些裝飾小物,比較雜亂的物品就通通收進布籃裡吧!這樣房間看起來會相對整齊乾淨;書籍則利用書擋來收納,一樣可以隨意變換方向;剛拿下的項鍊和飾品,我會用強力磁鐵來吊掛。

    總之,以上是我用層架加上配件的收納規劃,百變又彈性,是讓我特別喜歡走走家具的原因哦!
     



    接著,登場的是化妝區走走化妝桌椅組+移動邊架


    ▲ 我使用走走化妝桌椅組+移動邊架,來收納滿滿的化妝品,化妝桌椅的設計很精巧,處處充滿小巧思,白色的實木材質視覺上很清爽,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笑)



    ▲ 鏡子跟層板都是磁吸式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高度,尤其是鏡子可以根據身高輕鬆調整,對於身高特別嬌小的我真的很友善啊,就連小孩要照鏡子也沒問題!



    ▲ 各種小細節都經得起細細欣賞,層板上擺放常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前方凹槽可以收納一些常用的瓶瓶罐罐,我目前是放指甲油跟去光水,化妝椅可以直接收到桌下,節省房間空間。



    ▲ 兩個抽屜一大一小,不用擔心刷具眼影盤沒地方收納,使用下來非常順手。



    ▲ 如果你的物品很多,那大推搭配移動邊架!移動邊架的用處超多,除了可以放在化妝桌旁邊擴充收納空間,更可以推到床邊到當床邊桌、床頭櫃。當然,也可以搭配書檔來收納書籍,我目前就是放一些美容器具、帽子、飾品之類的....

     



    再來,我想分享為什麼會選擇走走家具!

    1. 質感耐用兼顧變化性
    看似簡約的設計卻充滿巧思,各種細節都值得細細欣賞,就算居家空間或是使用習慣改變,收納櫃的配置都能隨心調整,實用性很高。


    2. 組裝簡單搬家輕鬆帶著走
    組裝上真的非常簡單,帶著孩子一起都沒問題!而且因為用料好,加上獨特的卡榫設計,所以衣架、床架和化妝桌等大型傢俱都可以輕鬆拆裝,沒錯!輕鬆裝輕鬆拆,搬家帶著走!到時候新家裝修好,也很方便帶過去~


    3. 圓角設計顧及使用安全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走走家具的用心,像是「圓角設計」也是家長們很在意的點,走走家具都幫我們考慮好了!即便家中有小孩,也不用擔心撞到尖角受傷,所以我們家兩姐妹成長桌椅也是走走家具的喔!
    有興趣的爸媽歡迎點這裡看看~




    以上是我的房間收納分享!如果你有其他置物需求,或是想了解開放式層架的收納秘訣,也可以點進連結參考更多資訊~

     



    相關產品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