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考量各種需求的化妝桌椅優缺點比較

    走走家具 於 2022-06-27 發表



    大家好~跟你們分享這組顏值超高的傢俱,
    是「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的化妝桌椅

    我是一個長年在外租房子的人,一般房東只會附一張書桌供房客使用,果然,我的電腦一放就沒有保養品的位置了,後來我利用四個收納盒組成簡易化妝區,但是,坐著的時候,我會一直撞到收納盒,或是為了近距離看鏡子,我必須一直站著!我保養的時間越久就站越久!導致我越來越節省保養和整理自己的時間,也因為租屋的關係,我怕之後搬家很麻煩一直很猶豫,而且也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市售化妝桌椅優缺比較


    1. 有桌上收納的款式(圖1),因無法調整高度,有些保養品無法收納,或是深度太深,要先把外面保養品拿出來才能拿到裡面的保養品,非常不方便。

    2. 無桌上收納的款式(圖2),保養品沒有好好擺放,看起來會非常雜亂,而且萬一掉落地面,破掉事小,錢包君再哭是真的,保養品都很貴啊!

    3. 鏡子在旁邊的款式(圖3),除了使用空間變小腳會很常撞到側板或桌腳

    4. 延長線會露出來,目前沒看到可以藏起來的款式,不是黏牆壁就是放地上,醜又難打掃。

    5. 椅子很少有靠背款式,另外買又不搭!
     





    終於,臉書大神聽見我的呼喚?!
    我看到了網友分享這組走走家具化妝桌椅的開箱後,立馬下單,雖然等一個月好煎熬~但值得!後來收到貨太興奮,我沒有拍到組裝過程,但我超級喜歡!而且每天越看越喜歡!


    走走家具化妝桌椅優點
     

    1. 非常容易組裝,一個女生也絕對沒有問題!
    2. 延長線藏得起來
    3. 總寬度才75cm,不占空間(很好移動)
    4. 鏡子與層板完全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位置去放,看膩了隨時更換
    5. 附有兩個木抽屜盒一大一小,也更好收納不同大小的物品(可惜我的是色差嚴重的 >請見後續官方說明
    6. 包裝從沒看過這麼貼心的,內箱不惜成本利用空箱、片狀泡綿來防撞和讓人組裝時擺放家具用,外箱有附雙提把超好搬,連說明書會教你怎麼拆怎麼裝回箱子裡,不用佔照片容量,從沒看過一家這樣做的!

    整體來說,解決了我所有上述的需求,另外,還有許多搭配的配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與喜好選擇加購,最後~真心大推,我以後會慢慢添購走走家具,太適合我這種租屋族了!


    ▲ 化妝桌金屬面板背後可隱藏延長線
     



    走走家具官方補充說明「木材色差」

    ps. 本文作者提到之色差問題為抽屜部分,桌面為鏡面反射,並非木材色差唷!

    由於走走家具用的「樺木夾板」,是樺木的實木薄片去加壓膠合製程,實木的特色是天然材質,其色澤、紋路因為其生長的季節、陽光、氣候都會有所不同。

    最初在設計的時候,我們堅持使用樺木夾板的原因是因為它穩定性高、硬度密度高、不易變型耐用,重點是它很耐看,在材質表現上我希望透過淺木原色讓空間感覺更大,因此製程過程用的漆料是透明漆,展現出來的是樺木最原始的外觀

    由於實木色澤的差異有各種變化,有的差異非常微小,師傅的肉眼也不見得能主觀判斷,因此製作無特別再挑出分類,還請各位多多包涵,換個角度想~其實它就是各位獨一無二的走走家具唷!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