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收納工程師 Peggys 的兒童房收納 x 走走衣帽包架

    走走家具 於 2023-02-03 發表

    課堂講座中,父母總希望孩子能自動自發將房間「款厚賀!」喊著喊著火氣也上來了,但孩子還是動也不動並困惑看著你心中OS:「我整理好了呀!」這場景是否有點熟悉?甚至這怒火昨晚才點燃過?

     

    時間久了,彼此對於整理的認知越差越遠,而中間的隔閡也越來越大!最後父母與孩子剩下的是情緒與氣憤的言語。理性面對育兒日常著實不容易,尤其父母還需要在外打拚!何嘗不希望每次對於孩子的情緒都能理性面對?我們也是深夜都在檢討自己後悔不已不是?

     

    然而「自我負責」的養成,包含讓孩子自己參與「專屬空間的大小事」舉凡挑選傢俱、組裝,甚至後續的整理!剛好走走家具模組衣帽架組裝相當容易,讓小tri可以跟著我一起輕鬆組裝!不只擁有空間歸屬感也提升機構組裝能力,更學會如何看說明書!


    透過「日常」培養孩子的未來能力

    對於孩子,制定遊戲規則非常重要,這也能拉近與父母間的連結!當物品收納的位置有了定義,符合了收納整理三大定律中的「便利化取放」對於孩子來說,收納整理便變成一件容易上手的事情。



    從玄關、主臥前兩篇文章中,相信大家都曉得走走家具模組衣帽架解決可再次穿搭的衣物、整齊收納日常外出的物品、配件、包包和裝飾品等等…。
     

    相同地,孩子也不例外!利用走走家具模組衣帽架定義屬於「孩子的生活遊戲規則」拉近與父母對於整理的認知,減少孩子回到家後隨手擺放的可能性,一次一次地提醒與堅定態度,我相信孩子終究能夠養成日常整理好習慣,未來也能為自己的生活起居負起責任。

     

    避免過度模糊的遊戲規則,明確定義、邏輯定位、順手收納

    我們的生活可以更有方法!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