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合作品牌&優質服務 

  • 走走家具 X 小宅作 miniroof|帶出慢活的生活氣息

    走走家具 於 2019-12-25 發表


    ▲ 小宅作將台灣在地特色巧妙融入家居產品中。

    以溫暖家居品牌出發
     

    走走家具透過在台北自煮生活的展場,認識了這個台灣手作品牌「小宅作」,同樣在自煮生活的質感選物名單,以溫暖家居創作為出發的品牌。織品結合台灣在地的主題,及台灣本地小型的印花、繡花、車縫工坊,創作出具有在地溫度的手作系列。因為同樣為精緻、文青、簡約的質感的台灣品牌,所以自煮生活的老闆常稱:「小宅作就像是手作界的走走家具!」


    ▲ 可愛的造型設計,為家庭生活增添更多趣味。
     


     

    設計靈感源自台灣的這片土地
     

    我們可以從小宅作的作品中發現,主要都是台灣在地為創作元素,將日常生活的物品,透過台灣獨特的城市樣貌,及特有的原生動物—臺灣黑熊、梅花鹿、獼猴、藍鵲...等,以台灣的刺繡與印花細緻的工藝技術呈現,帶來專屬這塊土地的獨特溫度,讓每天的日常生活,都有原始森林的可愛療癒動物陪伴。在走走兒童家具的拍攝現場,小朋友們更對小宅作的玩偶愛不釋手。



    ▲ 以台灣黑熊為主題設計的抱枕,質地也非常舒服柔軟。


    用好產品,好好的生活
     

    軟件是構成家的重要元素之一,「家具與家飾」的搭配可反映出房間主人的個性與喜好。走走家具的簡約,為你繁雜的生活留一些空白,留下自己真正喜愛、需要的東西,別把自己填得太滿;而小宅作的創作,彷彿能讓平時繁忙的生活,慢下腳步來,為自己的房間增添一點童心和趣味。產品的材質主要是天然棉麻的混紡交織布製成,具有透氣清爽,抑菌等特點,玩偶可水洗,玩久弄髒了也不困擾。小孩與大人都適合使用。有了好產品的陪伴,也讓我們多了好好生活的理由 。


    ▲ 讓小宅作的動物們,成為小朋友日常生活的陪伴。

     

    小宅作送禮自用兩相宜
     

    除了自用外,也非常適合作為贈禮首選唷!因為小宅作充滿著台灣元素的產品,也可以拿來向外國朋友介紹台灣的故事與互動。小宅作除了網路販售,也有在許多實體寄售點,週末時常會出沒在文青市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持續追蹤小宅作的臉書唷。



    ▲ 小宅作的圍裙設計,是許多家庭主婦的必備廚房良品。
     

    小宅作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iroofstudio/

    小宅作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miniroof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走走家具行銷企劃.S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