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媽!我們上新聞了啦 

  • 雲科大畢業生 創服計畫表現優異

    走走家具 於 2017-03-23 發表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表現優異,全國第一!(記者劉春生攝)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第二階段績優團隊評選,雲林科技大學輔導的六隊中共四隊脫穎而出,獲二百廿萬元創業獎金,為本屆通過率及通過隊數最高的學校。其中創業團隊「走走家具」更奪得最高創業獎金一百萬元!

    今年雲科大共輔導六組創業團隊全數通過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績優團隊初選,最後決選共四組獲得創業獎金,分別為:良路設計有限公司、君奇偶意社有限公司、嗨森青年創意工作室、和橙心農業服務有限公司,未來都將持續進駐於該校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進行輔導。

    張傳育研發長鼓勵年輕人勇於接受挑戰,育成扎實的輔導能量。此外,學校更積極整合校內外資源,整合各領域實作空間的創意工場基地,及今年即將落成之產學研大樓,陪伴輔導創業團隊渡過最艱困的育成階段,帶動創業風潮,成為雲科大新鮮人創業的強力後盾!

    良路設計有限公司(走走家具)榮獲一百萬創業獎金,為該校設計學院的三位畢業生共同組成,致力於創造國產設計的家具品牌!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