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換貨相關 ●

Q25: 組裝前有什麼要注意的?

■ 為保障您的權益,開箱時請務必全程錄影,以確保商品送達真實狀態。
■ 如有寄錯、缺件、損傷、瑕疵等狀況,請提供完整錄影檔,請勿進行後製剪輯。
■ 完整錄影檔案需清楚拍攝[未拆箱狀態]、[開箱過程]、[商品及零件狀態]等。
■ 組裝前請務必先檢查產品狀態,如有疑慮請勿組裝,並於收到商品當天起7天猶豫期內連繫客服,逾時恕不受理。

Q26: 收到貨品有問題,要怎麼辦呢?

請寄信至客服信箱,聯繫時請提供有問題的部份「兩種角度的照片」,
並提供您的「單號&訂購大名」,並「簡述問題與狀況」。


客服信箱|service@gogohome.tw

Q27: 這些狀況是正常現象嗎?

走走家具嚴選歐洲樺木夾板,每件木製家具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與色澤,以下情形皆為樹木生長的天然樣貌,並不會影響產品的耐用度,請放心使用:

木節、木紋:樹木生長過程中所產生的天然紋理,可能會出現在家具表面或薄片交疊處。
色差:受到陽光照射所影響,向陽面木紋顏色較淺,向陰面木紋顏色則較深。
補土、補丁:加工過程中發現較大的木節時,會採用此木材加工工藝,可能出現於家具內側或背面。

若有不確定的狀況,請先不要組裝,並拍攝照片或影片洽詢走走家具客服,我們會盡快為您解答!

Q28: 請問如果要「退換貨」,該怎麼處理?有什麼限制嗎?

■ 若有退換貨需求,請於收到商品當天起7日猶豫期内來信洽詢。【請注意猶豫期非試用期】
■ 若為產品問題,請先不要組裝,並連同照片或影片一起寄至客服信箱洽詢。
■ 請務必保持商品完整性,若已組裝、已使用或有缺損,將依消基法規定酌收合理費用或拒絕退換貨申請。
■ 回復商品原始狀態包含:
1. 商品本體、完整包裝、五金零件等
2. 工具包、相關贈品、印刷物等

■ 若為無理由或惡意退貨,須支付運費及行政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