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業|B.V.S.的創業進化史 

  • 2019年 走走家具十大問題募集 ‧ 大解密

    走走家具 於 2020-01-01 發表


    二O二O年|新的一年,新的曙光 


    大家好,我是走走家具的負責人&設計師B。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品牌從2016年開始研發至今已經超過三年半了,從討論概念、設計、打樣到到真的銷售,中間歷經一年多的時間,花了幾百萬加上兩年多沒有領薪水的日子。

    永遠記得2017年6月28日,那天是我們經歷初次集資失敗後再度首賣的日子,內心的緊張與著急多過興奮和期待,想著如果這次又失敗了該怎麼辦,我是否就此成為一個糟糕的領導者?還好,我們有幸獲得第一筆確實的訂單,兩年半累積一千六百張訂單,說多並不多、但說少也不少。


    這些時日以來,我曾經興奮過、期待過、失望過、奮鬥過,各種事件與情緒在短短的時間內發生,無法想起流過比較多的究竟是汗水還是淚水。創業讓身心靈歷經折磨和洗鍊,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再站起來。終於,我們終於走到今天,走走家具跟著新年的日出一起,看到一絲曙光。

    謝謝你們願意一起期待、願意關注甚至願意支持,二O二O年到來,迎接第四個年頭,B.V.S 將持續在創業路上努力的!

    走走家具 十大問題募集 ‧ 大解密

    繼上回的問題大募集後,我們挑選十幾個問題解答!大家都問得很好真的難選,請直接觀看回答影片,來更了解走走家具的創業秘辛吧!

    #影片有點長 #也很日常 #後面花絮很好笑
    #是粉絲一定要看完 #拜託來互動留言嘛嗚嗚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