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全家合力組裝的雙人床架,推薦給和孩子分床的爸媽們

    走走家具 於 2022-09-26 發表

    陳爸爸選用了走走模組雙人床架做為兒童房的床架,而他入手的原因跟多數爸媽們一樣,因為和小孩同床使得睡眠品質下降,但是一提到未來分床睡這件事情,有些人會擔心坪數不夠大無法妥善放置床架,進而到ptt上尋求其他人的幫助,其中有ptt網友推薦將床墊直接放在地板上,捨棄床架採用打地鋪的方式。不過!這樣一來濕氣很容易進入身體,長期累積可能會造成筋骨痠痛,甚至影響身體健康。所以接下來我們將透過陳爸爸的推薦,帶大家了解走走床架的超高使用彈性,幫助各位爸媽順利和小孩分床睡,找回完美的睡眠品質~

    [ 點此加入走走家具社團 ]
     



    ▲ 走走床架剛到貨,分成好幾個箱子。每個箱子上面都設計有提把,可以提著走不用歪腰熊抱。
     

    全家一起合力組裝完成的新床架!​


    因為兩個小孩都有點大隻了,家裡的床原來是 Queen size 的,開始感到有點小。加上小孩睡覺都喜歡滾來滾去、爬來爬去,不然就是自體旋轉,常常會暗算媽媽 (踹到媽媽肚子之類)…所以媽媽就想要換大張一點的床。看來看去,最後買了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的模組床架。​

    ▲ 把一片片的板材組裝起來成立體的,再把螺絲鎖上就完成了底座。心情也從平面療癒成立體(?

    ▲ 茄茄第一次使用6角板手就上手!床架剛組好,弟弟就忍不住在上面一直爬...(背景)



    ▲ 姊弟倆合力組裝置物箱,組好之後可以放在床架底下,推薦給有收納需求的人。

    ▲ 床架組裝完成!這裡也附上改造前的照片讓大家對照~


    可彈性使用的走走床架

     

    這個模組床架的最小模組單位約是 King size 的 1/2。我們想要換 King size 的床墊,所以總共買了 2 個模組合併成雙人床架來使用。這樣模組化設計的好處,就是它可以彈性配合床墊的使用需求,將模組拆開或是合併,變成更窄或是更寬的床架。因為想到小孩長很快,將來長大也要分床,到時會需要單人的床架或不同尺寸的床架,而走走家具這樣的設計滿符合長久使用需求。

    趁周末閒暇空檔,全家一起組裝。因為是第一次全家一起組裝家具,因此特別拍了下縮時:

    https://vimeo.com/730602101

    Had a lovely weekend!
     


    以上就是陳爸爸這次購入雙人床架的分享,推薦給眾爸媽們參考,最後我們也幫大家統整了走走床架的三大優點:

    1. 超高彈性使用,一起睡或分床睡都OK

    根據大家的需求靈活運用,可組合成雙人床架,也可拆成兩張單人床架,完善利用房間坪數,揮別打地鋪的生活有效隔絕濕氣安心睡。

    2. 用料講究實在,守護孩子的使用安全

    不僅使用低甲醛板材、保護漆通過8大重金屬檢驗,床架邊緣也特別打磨做圓角處理,只為了給你和孩子一個舒適安全的睡眠空間。

    3. 質感簡約設計,多種風格都能完美融入

    不論你是沈穩的深色主臥,或是分床睡想為孩子打造明亮活潑的兒童房,走走床架都能完美融入各式空間,即便房間風格有所變動也不用擔心。



     

    相關商品
     

    [ 模組雙人床架 ]


    【往下滑看更多照片介紹】

    ▲ 完成後的置物箱收納於床板下方,既美觀又能善用空間。

    ▲ 床頭板上的一道小小溝槽,可以放手機、戒指等小物。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陳鼎翰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