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組裝雙人床架不難!孩子長大也能帶著走的家具

    走走家具 於 2022-04-05 發表



    終於等到你!
    心心念念的走走雙人床架,單人床架終於來了!收到產品時正逢農曆七月,還在猶豫要不要換床動床時,最後還是選了一個好的時間給他施工下去!真心覺得走走很棒!

    商品的品質,組裝設計,真的是很棒!雖然瑞典傢俱品牌標榜平整包裝,不過大型傢俱組裝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不過,這個雙人床架、單人床架完全不難!而且木頭是真材實料,高度上也是非常的好,我真的是非常滿意啊~~~~~~~~~




    活動贈送的無憂山谷香氛精油,味道也是一級棒,連我老公不愛精油的人也說讚!收納箱的部分當時還沒收到就沒拍了,不過大小上,不適合放羽絨被,我們只有簡單的放替換的薄被或是床單被套之類的。

    未來兒子大了,分房、離家讀書,他的床都可以給他帶著走,想到就覺得真棒!
    我的計畫要慢慢的把傢俱全部換成走走,應該不會太過份吧XD

    #走走傢俱開箱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