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歡喜迎接三架入厝

    走走家具 於 2020-05-27 發表

    推薦家具:關於我的走走家具|衣架、置物架、移動邊架

    台灣家具品牌走走家具自從剛成立就收進我的口袋名單,等了幾年,終於在今年生日前夕實現願望,歡喜迎接三架入厝!

    首先非常感謝假日裡,鳳體微恙的走走少女B幫忙進行空間規劃,讓我在兩用架和置物架的猶豫中掙脫,得以安心下單「衣架、置物架、移動邊架」我和走走少女B在週日請益解惑討論、週二下單、週四到貨、週六到齊,週日組裝,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朝思暮想的架子們就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真的挺不可思議的。

    對於走走展現這樣的效率令人驚艷,而且組裝過程出現的問題也能即時客服on-line,感動再加倍,再次跪謝少女B~由於邊搬家邊組裝家具,讓這房間看起來像極了戰場,若是可行,建議有興趣入手走走家具的人,別在戰場裡組家具,避免工具扳手會不斷神秘的消失!由於在戰場裡組家具,從開箱、研究說明書、組裝完畢、收拾善後,我和夥伴花費了約莫兩個小時,完成了這三架!

    綜括來說,這三架的家具說明書都很好閱讀,組裝過程也不用太費神耗力,這次組裝所花費的時間大概是這樣的…

    (從開箱起算至架子本人完整呈現所需時間)
    10~15分鐘:置物架
    20~30分鐘:移動邊架
    30~40分鐘:衣架


    (從開箱後見到架子本人的三點心得)
    1. 組裝簡單、好移動
    2. 木質厚實、無臭味
    3. 風格簡約、可百搭


    綜合以上過程,這三架很是令人滿意,期待下次搬家能夠再入手其他架,這樣就能組成走走家具屋了~
    人生首發開箱心得獻給走走家具,祝福走走家具鴻圖大展:)

    #推薦家具 #台灣家具品牌

    ▲ 到齊的架子們和工具包。

    ▲ 夥伴組裝移動邊架。


    ▲ 夥伴表示衣架是個挑戰。


    ▲ 衣架本人很是簡約時尚。


    ▲ 置物架和貓很搭。


    ▲ 置物架和貓很搭part2。


    ▲ 移動邊架很好用。


    ▲ 好用的移動邊架。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