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情侶書房這樣打造!

    走走家具 於 2019-08-01 發表

    我依舊是那個在走走家具裡,玩著娃娃屋,憧憬著生活的孩子。

    兒時僅是玩著一只口袋波莉,或是森林家族, 一天兩天三天的變換著屋子裡的家具陳設,就覺得滿足愉悅。 假想著、勾勒著長大以後我也會有個家,又會是什麼樣子。 而長大的人總是知道,生活的節奏再難喚起自由與童真的臆想, 再後來的日子裡,每天依舊是呼吸與沉浮,但身旁有了一位攜手的人, 又開始記起了曾經對家的憧憬與念想。

    他問過,你想要的家是什麼樣子? 腦中閃現的,就是小時每一次打開自己的小木屋, 是空的,純色的,乾乾淨淨的,然後我可以從很多的配件裡, 選我喜歡的家具,擺放在我想要的位子, 就好比是兔子媽媽,我為她放了一張沙發,她舒服地坐了上去, 我又給了她一張四四方方的小茶几,上面有一本書和一杯茶, 我就可以這樣,歡快地度過了一個下午。

    幾年前,在一個可以有「我們的」家的契機時, 我們看到了走走家具, 我就覺得,是了!我依舊像兒時那樣,喜歡也期待著做自己生活的藝術家, 乾淨利落的線條,不多彩,但舒服的留白,讓日子都輕快了。

    有走走家具的陪伴已經五個年歲了, 生活依舊是有壓力的,但當每個疲累的時候,閉眼伸起懶腰, 復又睜開眼簾,是走走舒心的風景, 又或是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一頭栽倒在床上, 側眸望去,是走走裝飾的生活,都讓人覺得快意不少。 走走把乏味的日子變得像兒時那般可愛,就是百無聊賴中最好的轉變了。

     



    大家好,我是走走家具的設計師B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對情侶的一桌二椅,是不是超級超級無敵可愛呢?房間佈置得非常溫馨,軟裝的能力完全超越我們(跪求下次來幫走走團隊佈置>"<),加上從窗邊灑落的陽光,我想這個家的角落,一定是他們兩人平常最喜歡待著的地方了!



     陽光灑落在走走二件組上,想必在這裡工作或閱讀時心情一定很好!我想了解更多〈 書房二件組 〉

    這邊特別介紹,桌椅的尺寸可以如何規劃呢?
    走走單人椅的寬幅是40cm,而走走工作桌的寬幅為122cm,因此當一張工作桌配上兩張單人椅的時候,會多出約「40cm」左右的空間,如果是使用筆電、看看書、划手機或是當成餐桌的話,兩人相約使用一桌二椅是非常剛好又很甜蜜的唷!



     一張走走工作桌配上兩張走走單人椅,使用起來也不會太擁擠。我想了解更多〈 書房二件組 〉



    走走書房二件組|http://bit.ly/2WKppAX

    #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評論 #走走家具開箱 #走走家具心得 #走走書房二件組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