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模組床架開箱|原來是雙人床啊!

    走走家具 於 2019-06-20 發表



    一張單人床、兩張單人床、一雙單人人床......啊!原來是雙人床啊!

    新裝潢好的房間是木頭地板配灰色跟土色的牆壁,所以床架也選用原木色的走走家具單人模組床架,看起來還不錯。蠻喜歡床腳多出來一小塊的部分,可以當作小凳子坐在上面 ;還有床底收納盒的部分,深度很夠,可以塞很多出國失心瘋買的紀念品。


    房間的其他角落太崩潰我就不拍了。對了,床墊是眠豆腐的部分。
     



    開箱影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y7yt3Ngnkz/?igshid=olnjtfh2ibf1

    走走家具單人模組床架

    原本預計歐遊前把房間整理好,結果床架還沒來飛機就來了,想當然就丟下一團混亂的房間出去玩啦~但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回國的第一週就在走走家具小編的協助下快速的被快遞送來了。

    組裝起來還算滿方便的,像積木一樣一個一個放好,再用附的六角起子把螺絲旋好就好,就連膠槌都沒用到(雖然他也有附,揪甘心)。最困難的地方大概是要把他翻過來吧!這時候就會後悔自己沒多去重訓XD可以料想得到的是未來搬家也很方便,不需要特別請貨車來載,後車廂就塞得下了(應該吧)

    #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評價 #走走家具評論 #走走家具開箱 #走走家具心得 #走走家具床架 #床架推薦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