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模特兒演員 樂明明 x 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 於 2019-10-22 發表

    明明&阿噗 ‧ DAY1

    有時週末我們會計畫一家三口都待在家,一起看電影,一起畫畫看書,一起聊天玩遊戲,享受這種難得的悠閒~

    噗姊明年就要大班了,某天預告她之後會幫她換一張大一點的書桌,她興奮的每天都在倒數新桌子的到來,看到書桌的那一刻,她悶騷浮誇的個性又扭屁股又做鬼臉(誇張到不行)。我們決定利用週末的午後一起組裝!!噗姊還不時的跟我們確定她也能幫忙嗎?
    噗:媽媽 我也能一起組裝嗎?
    噗:爸爸 還有我唷!我也要幫忙喔!
    她很認真的和我一起搬每一個層板,最後還認真的用錘子固定。真的覺得孩子認真的模樣實在太迷人啦,自己事情要自己做(學校教的很好)才會有成就感呀!








     



    明明&阿噗 ‧ DAY2

    我們組裝完成啦!!!因為走走家具他們的特殊結構設計,真的組裝起來超快速超輕鬆~而且他們的每片層板邊緣都是平滑的大圓角,我非常放心的交給噗姊處理,自己完成的總是特別珍惜,噗姊非常滿意自己組裝的成果,我隨口問要不要放個幾本書,她立馬拿了2本書後,還拿了蠟筆印章等放在上面的收納盒(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想佈置自己的房間),完成後的樣子很簡約,剛好也很適合我們家裡的陳設。







    樂明明開箱文(一)|https://www.instagram.com/p/B37Mp37Hxh_/
    樂明明開箱文(二)|https://www.instagram.com/p/B39xbiMHBis/


    #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評論 #走走家具開箱 #走走家具心得 #走走兒童成長桌椅 #兒童成長型桌椅

    我想了解更多〈 兒童成長桌椅.長版 〉〈 兒童成長椅 〉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