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空間|教你打造超質感生活 

  • 超級快閃活動|有肉X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 於 2018-03-28 發表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品牌觸動人心的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獨一無二的禮品店。

    我們想把多肉植物各種形式的美好分享給大家,就像好友之間訴說著彼此的種植經驗、以及對於美好生活的想像。經歷過工作與生活的衝撞,多肉植物讓兩者產生平衡,透過養護植物,也提醒時時都要看照自己的心情,慢下腳步感受情緒,有活力有生命力的過著每一天。


    ▲有肉X走走家具,使用走走工作桌及兩用架搭配展示非常適合。

    藉由品牌精神及植栽生活經驗的分享,一直保有對週遭事物的好奇與創意,以多肉植物拼貼交織出生活空間的想望。不管你認不認識多肉植物,都可以來這個空間,享受生命的美好。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F
    電話:02-2701-7257
    LINE ID:@succuland
    有肉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CCULAND.com.tw/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