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模特兒RIIN 怎麼使用多功能工作台?

    走走家具 於 2022-03-07 發表



    帶著走的家具 走走家具

    對於租屋族或是居家空間較精巧的朋友來說,家具的選擇除了美觀之外,功能性&活用度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走走家具推出的多功能工作台組合,非常貼近我的生活需求,不僅擁有簡約質感的外觀設計,使用方式也相當多元



    平時我會作為辦公桌&櫥櫃使用,多層架的置物空間,收納小物特別方便,尼龍輪四腳輪也都設有卡榫可以幫助工作台穩固不滑動,高度適中移動式滾輪,想擺在哪都可以。



    白天工作時,窗邊是我覺得最舒心的位置,左側平台以內凹式設計可以當作小餐桌放置小點心、飲品,一邊工作一邊享用午茶,心情好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



    推薦搭配的高腳椅非常穩固,大面寬的木質椅墊舒適度100%長時間辦公也不會有痠痛感。

    除了作為辦公桌之外,我也會偶而換換心情,變換成我的行動小櫥櫃當作早餐料理桌使用也好實用,擺放於牆面視覺感特別好,空間運用也非常多元,檯面可以放小烤箱與咖啡機。



    層架中段附屬的木盒容量空間非常大作為杯盤置物區拿取時特別方便順手,右下方的空間可以放專屬布籃非常萬用是訂購工作台時我額外入手的配件,前方有方便抽取的握把設計,深度空間可收納的物品相較無侷限作為櫥櫃使用時,我習慣放置一些乾糧麵粉烘焙食材。




    工作台兩側的挖空設計也可以放置掛勾,除了掛書包、背帶...等,也可以像我一樣利用不同小飾品妝點,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工作桌走走家具的工作台活用度100%,在居家生活中除了可以創造更多可能性,也帶給我實質的需求與幫助除了這次入手的走走工作台組合之外,官網上也有其他走走相關系列的家具,走走化妝台也超讓我心動!!!!


     



    走走家具台中體驗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6F
    電話 | 0905-619-415

    #台灣製造 #易組裝拆卸 #租屋族必備 #永續環保 #走走家具 #帶著走的家具 #居家生活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