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衣櫥醫生賴庭荷 x 走走家具床架心得QA

    走走家具 於 2021-12-07 發表

    本文轉載自 [ 衣櫥醫生賴庭荷 ] 部落格
     



    10/23/2021補充:試躺快一個月後發現床墊有時候會跑掉,但拿出她們附贈的防滑墊放在床墊下,這個問題就解決囉~
     

    QA:掀床比較好用?

    掀床更好用?床頭櫃隨時都可以打開,我都會忘記裡面有什麼,如果是掀床,多數的時候,我發現使用的人不記得裡面有什麼。如果你有掀床,你可以現在試著想床裡有什麼,去核對一下是否內容物跟你想得100%一樣。

    QA:清潔問題?

    有些朋友會擔心床架變中空後的清潔問題,我想說「看起來沒有空隙,灰塵沒有比較少,只是看不到!」因為以前的床架是傳統三合板組成的「床箱」,只有最底下一條縫隙,但幾年下來各種灰塵、貓毛都累積在裡面而無法輕鬆清潔,到了汰換它的當天,竟然使得環境空氣太髒,誘發我過敏而起紅疹與腫塊,隔天才消除QQ所以走走家具的床架下剛好能讓掃地機器人過去,真是過敏人福音!



    QA:能負重嗎?

    我們原本的床架是房東買全新的,但第一天就發出聲響,相較來講這個床架完全沒有聲音之外,翻身也不怕吵到另一半,讚!

    QA:好組裝嗎?

    這個床架幾乎是我太太一人獨立組裝完成的,她說在摸索如何組裝的時候,無論是床架邊緣還是邊角都是圓滑的,所以就算一個人組裝也不會有受傷的情況。



    QA:讓家裡看起來清爽簡潔的技巧

    我的家裡根據天花板、牆壁、地板、沙發、衣櫥的顏色,設定了4種顏色限制,分別是黑、白、綠、棕,符合的顏色才能進入家裡。不只能讓我們每一次選擇非常有效率之外,也能確保每一個物品進入家裡都能完美的融合,yes,就是所有物品進來家裡無縫接軌!



    同場加映:推薦大家加購翔仔居家x走走家具聯名的床單 -「樸質床寢」


    ▲ 一次就買到好的床單,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囤積!

    後來也順勢檢視全部的床單,發現之前會買這麼多床單因為一直沒買到材質、花色都滿意的,不是太滑會需要一直調整,就是很快就洗破,當時買都是一組一組的,所以也留下很多單一的被套和枕頭套。現在這個床單目前使用下來,完全不會因為貓在床上跳來跳去就勾破,床單也不會出現掀起來需要一直調整的情況。


    ▲ 毛孩怎麼跳都不怕啦!

    偷偷爆料太太是一個豌豆公主,床單不平整無法安心入睡,一定要拉好才能睡,但遇到我這個大剌剌一秒入睡又每次比她早上床,曾經是很苦惱的問題,這個床單不需要常常調整,真是救了我們!



     

    衣櫥醫生賴庭荷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osetvisitor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