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大狗家庭的夢想沙發

    走走家具 於 2021-08-25 發表



    沙發推薦~新沙發分享!

    想換新沙發很久很久了,因為過去的十多年來,我家沙發都因為養了兩隻逆犬的關係飽受摧殘,我想有養狗的朋友大概都能理解,一組舒適乾淨的沙發是大狗家庭不敢奢求的夢想。不過隨著兩隻年紀漸長,都快14歲了,終於個性比較穩定(其實還好而已),再加上關節開始不好(這是主因)不會再亂跳上沙發破壞了。我才終於決定為自己挑一組好沙發,好好犒賞辛苦了這麼多年的腰和背…


    由於我原本就是台灣家具品牌走走家具粉,兩年多前搬新家時,就用走走高架+置物架拚成新家課廳的主牆面〈 看分享 〉;這次才在起心動念想換沙發,就看到走走沙發的募資訊息,不買沒天理!

    好啦~ 其實也沒那麼無腦,下單之前也是考慮了幾個因素決定是它:

    1. 房子是租的,保留彈性很重要,可任意組合的沙發對未來很方便,未來搬傢俱也能更輕鬆!

    2. 我時常腰痠,因此沙發的支撐度很重要,走走沙發用的是車椅泡棉,夠強!

    3. 家裡的逆子還是有機會偶爾對沙發進行爪抓測試…布面基本的耐受度還是需要


    總之最後我就選定了三人座+貴妃椅的組合

    組裝過程沒有太多困難,只有組第一座時需要稍微研究一下,之後就都很直觀很順利了 (然後也因為這樣太興奮一直組都忘記拍組裝過程) 而且因氣氛歡樂,我家兩隻小狗一直很好奇想來幫忙,好可愛喔~ 就在快要裝好的時候,我突然改變心意:不想用三人座+貴妃的擺法了,因為好像不搭我們家客廳的動線,#立刻享受到模組家具的好處 --> 當場改成四人座!然後也那麼剛好地,少了一個椅背的地方可以露出插座來,超方便!如果是買固定大小的沙發就完蛋啦~


    實際使用三週之後又發現了幾個額外好處:

    1. 底下的置物空間超萬用,可以放入平常被凌亂堆疊在角落的各種物品,例如成堆的狗罐頭(超過100罐)、Rimowa行李箱中型&登機箱都可以。然後打掃也方便

    2. 加購的置物箱也是超大容量,而且質感超好,必買!

    3. 扶手+帆船枕簡直是小睡天堂… 我時常在沙發上伸展舒緩一下腰背後就直接睡著

     

    期待這組沙發能繼續跟著我們到未來的每一個小窩~沙發推薦台灣品牌走走家具!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