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厲熊的兒童桌椅

    走走家具 於 2020-06-04 發表



    "這幾個月來一直尋找適合厲熊的成長桌椅,從貴的看到便宜的、又從便宜的看回貴的;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家具推薦,最後總算遇到了台灣家具品牌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 除了購買一組長版兒童桌椅組合外,還多加購了一張兒童椅和一個置物架。

    決定要買一組桌椅;覺得一張椅子很孤單,所以多買一張陪伴;覺得好像不好收書籍,就再買一個置物架;覺得既然架子都買了,那就買兩個收納盒...然後現在想把家裡的床架都乾脆一起換了...


    ▲ 每個轉角都特別設計成圓弧形,不用擔心小孩撞傷,處理得非常光滑柔順。

    下單前有認真的跑去找展示點試坐、試摸,其實從小地方都可以發現走走的用心之處:每個轉角都是圓弧形,完全不用擔心撞傷,所有木頭面都是非常光滑、柔順且不刮手。


    ▲ 噢!組裝非常簡單,除了幫倒忙的傢伙外!



    我只能說:摸過,就知道到底走走有多好!真心推薦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開箱文 #走走成長桌椅組
    https://gogohome.co/kid_unboxing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