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走走衣帽包架向上延伸的設計,有效利用收納空間

    走走家具 於 2023-03-17 發表

    生活就是在百無聊賴的生活裡找到一些歸屬感。

    遷移到新居宅,總是一個很好購置新家具的契機,我們從那個舊有的空間裡帶走的,除了之前有的種種走走家具之外,也希望可以帶走自己喜歡的生活氣息。雖然新家已經使用家具營造出簡純俐落的生活感,但在追求精緻的同時,家裏依舊會有不那麼精緻俐落的角落。


    辛勤的生活痕跡,在匆忙之間讓空間雜亂了起來
    比方說,那些推疊在沙發上,證明我們是那麼辛勤地為生活而努力的衣物痕跡…又或著是說,那些證明時間有時在日子裡總是那麼短促,只好隨手丟在出入口,方便我們下一次可以迅速出門的包包、任何任何的配飾們…。

    我想我們確實是需要衣帽架的吧,畢竟不想要那些隨手習慣的懶散,讓家這塊風景失了愉悅。


    選擇走走衣帽包架的原因 —「整齊有效的收納設計」
    一開始我們走走繞繞了很多的家飾店,市面上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衣帽架可以選擇,傳統的一體多掛勾型,或是走在流行上的INS簡約移動橫桿型,我發現他們通通都可以達到收納的目的,但是卻無法完成「整齊有效」的收納,恩...我可能只是把許多凌亂的地方,通通集中起來變成了一處凌亂的地方。




    所以最後還是交給走走吧,耐久耐用的木質與層板都是永恆的經典,重點是可以靈活調整的收納層架,更符合自身的需求,以及「向上延伸」有效利用空間的設計,讓那些生活裡的散漫與散亂,重新以一種條理井然的方式出現,就像日子重新被收拾了,又以一個我們打從心裡喜歡的方式出現。



    走走的衣帽包架,是屬於生活裡的那些凌亂的歸屬感;那有走走家具的家,就是我們的歸屬感,繼續在往後的日子裡喜歡走走:)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