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空間|教你打造超質感生活 

  • 打造居家新風貌,也要幫舊家具找到好歸宿!

    走走家具 於 2023-09-17 發表

    時光匆匆,轉眼也來到秋天。想為家中打造全新風貌也要趁早準備了,適時地淘汰家裡的舊家具及衣服雜物,也能帶來好運氣。但,大型舊家具又該如何回收或丟棄呢?走走家具提供您幾個好方法。



    舊家具回收 可以找誰幫忙?

    正在為該怎麼回收或清運大型舊家具困擾嗎?其實現在有很多管道可以妥適處理。

    ▪️ 善用政府資源 預約環保局回收
    通常政府環保局會提供免費的回收家具服務,但根據不同縣市政府的政策、回收家具的數量或難度可能會酌收費用,可以事前電話確認;若是清潔隊無法回收的項目,也可以付費尋找民營回收業者處理。
    整理並清點需要回收的家具後,記得先向地方清潔隊詢問,是否所有的家具都能回收,避免遇到清潔隊到家卻無法受理的狀況。避開清理大型家具的高峰期,盡早預約時間,正常情況下當週清潔隊就能派車回收。
    如果家中人力充足,可以齊心協力先將家具搬到指定地點,或是訂購新家具的時候,先詢問是否可以協助搬運,省時又省力。另外擺放的位置要避免佔用出入口或阻礙交通,才不會影響到鄰居,保持良好關係。

    ▪️ 捐贈家具 傳遞幸福
    若家中有閒置的家具,或是外觀完整、功能正常,可以捐贈給福利機構、基金會等,例如隸屬於新北市環保局「幸福小站」等,幫助更多有需求的弱勢家庭,讓家具延續價值!


    ▪️ 二手社團或家具再生 永續利用
    除了因家具損壞汰換購置新家具,搬家或重新裝修而添購風格或機能較適合的家具後,狀況良好但無處擺放的就家具便會讓人不知如何是好。走走家具提倡永續利用,推薦您讓家具再生的方式!

    在網路上的二手社團,明確告知家具條件後透過買賣的方式,幫舊家具找到新家。走走家具的FB社團<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社團>,除了分享消費者使用心得與整理師軟裝配置,還可以轉售走走家具,走走家具獨特結構可多次組裝,即使二手家具也很耐用。

    實木家具堅固耐用,輕微的損傷是可以被修復再生,桃園市木匠的家關懷協會回收舊家具,經過師傅巧手再生修復,將二手販售的所得用於幫助弱勢族群,並協助他們就業。

    幫家裡添置新家具之外,也要提早安排舊物的下個落腳處,提早做規劃,才可以順利地享受家裡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

    如何規劃療癒感居家美學?
    走走家具堅持全程台灣製造,品質嚴格把關。簡約百搭的設計,融合各種居家風格不突兀。還在尋找改造的靈感嗎?不妨參考走走家具的療癒風格提案。
    凌亂的環境也會影響心情,走走家具希望家具不僅能讓「整理」事半功倍,更是能提昇家中質感的軟裝潢,陪伴我們迎接人生不同階段的忐忑與歡樂。



    走走沙發選用七萬轉貓抓布,比市售一般沙發更加耐磨,毛孩也能一起坐;不僅防潑水還能拆洗,清潔保養不費力;最重要的是,高密度泡棉提供良好支撐,久坐不腰痛!
    特別推薦走走高架,向上發展的垂直收納能釋放更多居家空間,開放式設計也可以區隔動線或劃分區域,創造小坪數的大空間感。

    ► 預購模組沙發 9 折起
    ► 美感層架最後現貨 6 折起



    走走家具模組床架,可依使用需求擴充成雙人床,獨特的川字結構翻身無異音,保障您的睡眠品質。建議加購床架收納木箱,備用或換季用的床寢就收在床底,既方便更換又省空間!
    走走化妝桌獨家磁吸鏡面,根據身高調整到最佳高度,同時具備閱讀、工作、追劇、化妝、保養等多功能用途。

    ► 預購模組床架 95 折
    ► 質感桌椅絕版特惠 5 折起,買再送配件



    「如何收納只穿過一次的衣服?」是大部分人共同擁有的難題,一不小心就會佔據椅背或沙發。走走家具經過調查與討論,設計出「模組衣帽包架」解決大家的煩惱。
    高窄瘦的外型,可活用角落或畸零地,結構穩固高承重;多種配件彈性搭配,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收納模式,穿沒幾次的外套、外出常用的配件鑰匙、大小不一的包包通通都能一次性收納,連健忘的小毛病都一起解決了!如果空間充足,也可以增加兩用架或置物架放置鞋子或其他物品。

    ► 衣帽包架、美型開放式層架最後現貨 6 折起

    走走家具致力於推出高品質組裝式家具,無論是搬家,或是20年後家具需要汰換時,都可以輕鬆地的將家具拆解成小零件,減輕家具移動所產生的負擔。 在打造居家新風貌的同時,走走家具也為你解決了未來會產生的難題!
    走走家具採用樺木,抗潮耐用、安全低甲醛,收納功能與視覺美感兼具,透過極簡設計營造療癒居住美學。歡迎到全台展示點,實際體驗走走家具。

     

    家具回收,舊家具處理,家具丟棄,二手家具,大型廢棄家具,大型家具處理,環保局,家具再利用,大型家具回收,環保局回收大型垃圾,廢棄家具,清運費用,清潔隊回收,大型垃圾,家具清運,家具再生,搬家家具,廢棄家具回收,搬家垃圾,大型垃圾,不要的家具,大型回收物,大型家具,大型廢棄物,舊沙發,舊床架,舊床墊,免費清運,大掃除回收,再生家具,傢俱回收,大型傢俱,舊傢俱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走走家具行銷企劃.K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