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做出台灣自造的設計感組裝家具為目標|MAKER這樣做

    走走家具 於 2019-07-31 發表

    什麼才是好家具?
    「一而再,再而三可重複使用的。」
    「每個人家裡都可以出現的。」
    「可以隨著搬遷而融入新環境。」
    「自己就能拆卸組裝。」
    「安全,無毒,符合在地環境。」
    「耐看、耐用。」
    「適合自己。」

    究竟什麼樣的家具才是好家具?有多少種「對家有夢」的人就有多少種答案。
    走走家具希望,你購買的每一樣家具,都能跟著你到每一個棲身之處。

    擁有帶著走的家,這是走走家具的初衷



    走走家具是三位熱愛台灣的年輕人,所創立的臺灣品牌。因為團隊成員都有在外租屋時遇到種種不便的經驗,而激起了想要打破「租屋≠妥協傢俱」的決心。

    「租房子就得遷就房東的二手家具。」
    「平價的家具通常經不起搬家的考驗。」
    「搬家所帶來的貨運成本過高。」
    「現在買的家具未必下一間房子適用。」
    「耐用且有設計感的家具太貴了!」

    走走家具希望打造租屋在外,也能夠擁有實用、舒適並具美感的房間

    最重要的是,台灣是各大國際品牌家具代工的聖地,明明就擁有令人驕傲的家具製作技術,為什麼不硬起來做屬於自己的家具呢?自己的家,自己做!


    易搬運是這群 maker 追求的目標之一。

    為了因應我們台灣人喜歡自己來,不麻煩別人的天性。(咦)
    走走團隊不斷研究、開發新版型,花費了無數經費,一路跌跌撞撞走到現在,終於為各位租屋同胞們研發出易搬運、設計感滿滿、用料實在且價格實惠的台灣品牌家具。只要一台小客車,就能夠把家具通通收進去。徹底滿足你「一人包辦搬家大小事,讓旁人羨慕」的榮耀感。

    自己的家 自己Make

    易組裝是走走家具最引以為傲的特色。

    以往組裝家具都會花上大半時間和五金零件搏鬥,常常搞到最後才發現零件鎖錯了孔或是有短缺,在你總算把家具擺設好前,行李都只能待在紙箱裡。

    走走家具為廣大台灣同胞著想,特別開發出了輕鬆組裝的家具設計,自己就能動手完成。不再因為看不懂說明書而和螺絲相望兩瞪眼,自己的家,自己Make! 

    家,就是你個人品味的延展

    除了實用,還要兼具設計感。

    簡單俐落的設計是最經典不敗的款式。無論你下一個落腳處是木地板、白磁磚,走走家具皆能征服全場,為每一個租屋空間創造有質感的生活體驗。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舒適的家,我們完全可以理解你對家具氛圍的堅持。因此我們每款家具都有白色和鐵灰色可選擇,無論你是日系清晰派或是低調沉穩系,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配色。



    讓走走家具成為你家的一份子

    走走家具目前推出了八款家具,分別是單人床、衣架、工作桌、單人椅、鞋架、置物架、桌上架、桌下架,每款都有兩色可供選擇,都是以好組裝、便利搬運的概念做為出發點,未來將會在嘖嘖上做群眾募資以及陸續推出其它實用家具,請大家拭目以待!

    走走家具的目標,就是讓你擁有帶著走的家。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