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衣櫥醫生賴庭荷 -「不被數字綁架的生活​」- 走走家具衣架心得|購買後使用法

    走走家具 於 2022-05-08 發表

    本文轉載自 [ 衣櫥醫生賴庭荷 ] 部落格
     





    走走衣架購買後如何使用?

    經過購買前的深思熟慮,照說大部分需求都已經照顧到了。就讓我們以「走走衣架」為例,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1. 常用與當季衣物能掛就不摺

    「走走衣架」能掛的空間佔60%,所以我會把當季和常用的衣物掛出來讓自己方便拿取

    除了實用之外,美感也很重要。有個小訣竅讓我的衣櫥看起來更協調,那就是將衣櫥掛起來的衣服分成三部分:我的品牌色(白色)、其他顏色、花色。由於品牌色以外的服裝,我只有在非工作的時候才會去拿,其餘的時間會把他們隱藏在布簾後面,省去思考的障礙。


     

    2. 所有跟穿搭有關的衣物配件一次到位

    將鞋子擺進來,並且將全身鏡+腳踏墊視為走走衣架的標配

    我的客戶常常有個困擾,精心搭配好的穿搭,卻在穿鞋子的那一刻要重新來過!原因是忘記穿搭的時候也要考慮鞋子。

    開放式的衣架最棒的地方,就是你可以放鞋子進來,使用最強聯想法,站在衣櫥前就能觀想自己能怎麼搭配。而當你穿好你的服裝之後,在全身鏡前立刻可以從頭到腳檢視你今天的穿搭,開啟有效率的早晨!

    3. 換季擺放衣服的方法

    收到「走走衣架」的時候,恰好正逢秋季,我會將冬季衣服先收到最下面一排的收納盒中,等確定換季的時候再將夏季的衣服換下來保持冬季與夏季的衣服都在同一個衣櫥裡,讓你的換季最省事,也不怕天氣忽冷忽熱找不到衣服穿。



    ▲ 好喜歡「多功能收納盒」又暱稱整理師收納盒,是由整理師Blair和走走家具聯名打造的,不但外型美觀,可以直立也可以橫擺擁有各種可能,除此之外,最喜歡手放置的地方有開口這個貼心的設計,搬運起來更方便~
     

    心得:不被數字綁架的生活,要看這是不是你要的生活。

    當你將所有的服裝配件集中,才會顯現你真實的需求。

    10月收到衣架,架上的這些衣物配件陪我走過重要頒獎典禮、時裝周、工作、家居、運動,無論正式或休閒,使用上我都不感到匱乏,因此雙11也安然度過,沒有添購任何一件衣服。

    雖然超過100件衣服配件,比我自己預想得還要多,恐怕也不是一般人對衣櫥醫生的想像(「衣櫥醫生不是應該只有30件衣服嗎?!」),但是我正在過著從前爆炸衣櫥和精簡衣櫥時代所沒有的,豐富的精神生活,體驗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我敢說,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也想把我的體驗,分享給在衣櫥前的你:「放下數字,擁抱生活。」
     

    推薦家具

    [ 走走衣架 ]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