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好友來開箱|走走家具 x 印花設計師Tyler

    走走家具 於 2019-09-18 發表



    這次B.V.S再度邀請到茚YinTaiwan的設計師Tyler,自從三年前推出走走家具的品牌後,身邊朋友紛紛加入關注,為我們加油打氣。Tyler是第一個在體驗會現場感動落淚的人,更有喜歡設計並對家具有需求的朋友購買支持!終於讓我們拍出了第一集「走走好友來開箱」。

     

    【 來說一個關於Tyler的故事 】

     

    Tyler 是B.V.S 研究所時期的好朋友,讓人記憶深刻的是他爽朗地個性與笑聲,以及留著小鬍子給人一種大叔感的造型。在朋友群裡,他與他的夥伴是第一個創業的,喜歡畫畫的他,論文也是研究台灣花布主題,在外工作幾年後決定辭職,開始他的創業生涯。2015年創立他的手繪台灣花布品牌Yin Taiwan,設計出與台灣文化有關的趣味印花圖像,並且透過印花製作成生活中的物品,以日常物件,傳遞臺灣這片土地所發生的情與事。
     

    喜歡可以支持哦 !
    茚Yin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yintaiwan/
     


    ▲ 精心佈置後,Tyler的房間呈現非常舒適清爽。我想了解更多
    〈 走走模組床架 〉

    走走家具出來後,許多人一直許願雙人床,包括 Tyler 也是,他也到金典試躺很多次,沒想到他真的存錢來買朝思暮想的床架,那你有買到屬於你的夢幻床架嘛?

     

    #覺得這集很好笑 #抽獎留言已結束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