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小兒科醫師教你挑選兒童成長型桌椅

    走走家具 於 2019-12-03 發表

    轉載自 三寶爸-小兒科陳映庄醫師 ] 網站


    兒童成長型桌椅|挑選要點分享

    隨著小孩長大,開始上學讀書,幫小孩準備一套書桌椅就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市面上兒童桌椅百百種,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產品,剛好最近得知走走家具推出了 #兒童成長型桌椅,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這邊就來分享一下叔叔我怎麼挑吧~

     

    1. 簡單又方便的組裝和拆卸

    複雜的組裝 = 複雜的拆卸

    叔叔我是個怕麻煩的人,在房裡花了很多時間很辛苦的組起來後,如果要移到其他房間去得拆掉再重組,想到就頭皮發麻….但這組不會, 一組桌椅我大約20分鐘就裝好!拆掉更快~ 完美!





    2. 材質無毒
    現代生活雖然便利,但家具中常常藏著有毒物質,例如甲醛,除了可能直接造成過敏刺激,也可能導致兒童白血病機率增加,尤其兒童桌椅可是會和孩子身體長時間接觸,所以選擇安全無毒的材質就非常重要囉!這組家具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 E1低甲醛認證
    ■ 漆料無鉛無毒證明




    3. 可隨身高變化調整高度
    孩子在這個階段長得很快,剛買的衣服可能半年就不能穿了,兒童桌椅當然也不意外,如果買了才沒多久就不能用怎麼行呢?

    所以 [ 桌 & 椅 ] 都要可以自行調整高度才好,有良好的坐姿才能讓孩子骨骼正常發育,也才能保持良好的視力唷!

    我家小妞也超喜歡這組桌椅,高度調整好後坐起來姿勢正確又舒服,在寫功課或畫畫也更專注,相信將來考試都考100分也不是夢啦~!(誤)



    4. 安全性
    桌椅本身的設計也很重要,第一、一定要穩,不能翻倒!!第二、桌角等部位要圓滑避免碰撞受傷,第三、沒有複雜零件,才不易刮傷或是被誤食等等。



    看到這麼多要求,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有多龜毛的…但是這組桌椅居然能達到我的要求~分享給大家,如果剛好您也在找適合的兒童成長桌椅,歡迎參考看看唷~
    我想了解更多〈 兒童成長桌椅.短版 〉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