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人氣Youtuber恩恩老師 x 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 於 2019-10-25 發表



    走走家具這次邀請到Youtuber界小明星-恩恩老師,來開箱走走兒童成長桌椅!恩恩老師和恩爸恩媽還特地到了台中金典綠園道的展示點體驗,為了就是要更了解走走家具的用料和質感。


    恩恩老師來到走走家具位於台中金典綠園道2樓的展示點,親自體驗走走兒童成長桌椅!我想了解更多〈 兒童成長桌椅.短版 〉


    恩媽:「這張有比你在家裡的桌子好嗎?」恩恩老師:「好!~」

    在體驗走走兒童成長桌椅時,恩媽跟我們說自己非常在意家具的邊邊角角,太尖銳的部分都會擔心恩恩會因為撞到而受傷,因此家中的家具都必須用衣服或布包住邊緣,走走兒童成長桌椅的安全圓角設計讓她可以放心的擺放在家中每個角落。


     恩恩老師當天在走走兒童成長桌椅上玩玩具玩得很開心!我想了解更多〈 兒童成長桌椅.短版 〉

    恩恩老師很喜歡擁有自己的小空間,來體驗時在走走兒童成長桌椅上玩得很開心!


     走走兒童成長桌椅的組裝非常簡單,恩恩老師也可以親自體驗組裝!我想了解更多〈 兒童成長桌椅.短版 〉


     走走兒童成長桌椅可以從3歲使用到成人,陪伴著恩恩老師一起成長!我想了解更多〈 兒童成長桌椅.短版 〉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