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日式簡約風的走走衣架

    走走家具 於 2019-07-22 發表

    各位安安,我是S,今天要分享的開箱是 – 「被堂姐的衣架燒到的故事」。
     

    有一天這位網友去到堂姐家拜訪,發現堂姐家有一組驚為天人的唯美走走衣架!回家後輾轉難眠,日思夜想著那組心中的理想衣架,覺得跟她日式風格簡約的房間實在是太絕配了!於是,被堂姐燒到的她終於決定也買一組,並靠著:豪想要衣架的強烈意志與力量 – Do Re Mi So 一個女子輕鬆快速完成組裝!


     清新白的走走衣架和日式風格的房間非常搭配。我想了解更多〈 走走衣架〉

    這故事要告訴我們的是:「當你看到很想要東西但是沒有買,而導致晚上沒睡好,就表示你真的很想要那樣東西,為了良好的睡眠品質,該花的錢,就要花。」 – S.

    #好有道理啊 #這種感覺484似曾相識


     高低層版的設計讓長版大衣也能有吊掛的空間。我想了解更多〈 走走衣架〉


     使用完後直接將布簾拉上,非常輕鬆又方便。我想了解更多〈 走走衣架〉

    走走衣架|http://bit.ly/2OEspyi

    #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評論 #走走家具開箱 #走走家具心得 #走走衣架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