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當期活動&重要須知 

  • 最後影片|按下暫停鍵,好好說再見

    走走家具 於 2024-01-22 發表
     
    謝謝你們以「完售」給予走走家具最後的掌聲
     
    從宣布熄燈消息的那天晚上,官網開始湧入了許多勾勾的支持訂單,最後,庫存一件也不剩地被大家帶回家了。能在品牌尾聲得到這麼多人的肯定,內心除了感動更是充滿感激。今天,所有家具已全數出貨,送達每一個溫暖的家。謝謝你們讓走走的品牌精神透過家具延續,我們可以保證,它們一定可以陪伴你很久很久!因為,這是走走家具存在的使命。
     
    除了勾勾們的支持與惋惜,我們也收到了許多同業不分彼此的關心,面對著相同困境,也才能理解為台灣家具產業努力的艱難。在不久前,我們收到了一個悲傷的消息,那就是與我們從創業開始配合的木材塗裝場也歇業了,最大的原因就是訂單量實在不足以支撐越來越高的營運成本,包括廠房被房東漲房租、人力短缺等。工廠大哥說,台中已經有好幾間家具加工廠都撐不下去了⋯⋯
     
    回想起當初我們創業的理想之一,是希望為快淪為台灣夕陽產業的家具盡一份力量。走走家具努力了八年,雖然累積了一點影響力,但也很難做出得以帶動整個產業改變的銷售數字。期待未來,能看見持續努力中的同業或更優秀的新進,完成我們未完待續的理念。
     
    八年一瞬,前陣子在 FB 粉絲專頁跟你們說了一些 #走走的故事,儘管文字無法完全紀錄所有歷程,但感動將會永遠留下。走走的故事不是獨角戲,因為有顧客勾勾、合作夥伴、協力廠商、員工與親友的一路陪伴,賦予了品牌深刻的情感和生命力。某天,我們收到一位勾勾的私訊,她說:「希望走走的官網可以永遠保留,家具也不要下架,這樣想念走走的時候,至少還有地方可以回憶。」這樣簡單溫暖的一句話,深深觸動了團隊每個人的心。也讓我們更堅信這些年的努力,不會因為品牌結束而消失,能為你們打造一個美好的居家生活與笑容,一切都很值得。
     
    如果真的有說不完的話,那一定是這一路上的感謝
     
    感謝,每一位顧客勾勾。
    這八年來的每一個實質支持,都是讓走走家具可以持續發光的力量。很榮幸走走家具能成為你家中的一份子,這不僅代表著對品牌的信任,也代表著對台灣在地產業的認同。正因這些信念的集結,走走家具成為了更具意義的存在,在世界的不同角落,讓每個「家」的故事得以精彩待續。
     
    感謝,每一位合作夥伴。
    「走到哪,都是家」能深植人心的重要原因,來自每一位合作夥伴的聲音。用自己的方式,詮釋走走家具各種生活風格,推廣各款產品的設計用心之處,也為我們的品牌理念感到認同。你們用真心傳遞走走家具的美好,也是鼓舞我們繼續堅持品牌理念的能量。
     
    感謝,每一個協力廠商。
    每一件走走家具的誕生,都必須經過一群在生產線上默默努力的無名英雄。從設計圖紙出發,一路經歷材料嚴選、組件製造、人力加工、安全噴漆、組包裝箱、品質檢驗、出貨運輸,才能將一件用心完成的家具送達客人家中。謝謝這一群不具名但卻最強力的後盾,成為我們實踐品牌理想的重要螺絲釘。
     
    感謝,每一位員工與親友。
    這一路上有好多時刻讓我們感到無力、迷茫,但一抬頭,就會看到一群就戰鬥位置、準備衝鋒陷陣的可靠員工;一回頭,就會看到隨時拿好啦啦隊彩球、為你打氣喝采的親友鐵粉。風光背後那一面的辛苦與困境,是你們的陪伴讓我們不曾感到孤單。我們常常想著要扛著品牌,讓品牌成為我們最驕傲的成就;但其實,願意陪著品牌走過顛簸路的每個人,才是我們的驕傲。
     
    由衷感謝每一個遇見,讓我們更加堅定,當初選擇的這一條路,儘管艱辛,終是不負此行。
    最後這支影片,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年,有你們陪走走家具走過的片段。
    然後與我們一起與走走家具告別,輕輕地說聲:「再見。」
     
    最後,還有一些要交代的事情⋯⋯
     
    今天以後,走走家具的客服電話與官方平台 (FB / IG / LINE) 將不會再有人員回覆,各展示點合作也將正式終止。而我們承諾的保固服務將履行至 2025/06/30,凡於 2023/12/04 前成立的訂單,自商品到貨日期開始提供「一年保固」與「一年保修」服務。如有商品使用或後續保固問題,請參考官網問與答,或來信至:service@gogohome.tw。
     
    至於 FB 粉絲專頁與 IG 帳號,我們暫時也捨不得關閉,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想念走走家具,可以把這裡做為樹洞,我們會收到你的思念。
    展示點關燈了,辦公室搬空了,員工離開了,我們也該走了。
    謝謝「走走家具」帶給我們的這一切,真的,謝謝。
     
    走走家具團隊全體 敬上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